对外合作

学院与蚌山区人民政府举行校地人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22-03-04浏览:577

 3月4日上午,学院与蚌山区人民政府举行校地人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蚌山区人民政府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照华、学院院长万光彩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蚌埠人社局、跨境电商产业园、蚌埠论坛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万光彩主持。

 万光彩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结合学校“新经管”战略要求,阐述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胡照华简单介绍了市“双招双引”活动基本要求和人才引育的工作目标,她指出,双方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优势互补,有利于促进蚌埠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成效。万光彩和胡照华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此次签约,是学院进一步建设实践育人平台,落实创新人才培养战略,深化校地人才合作的又一举措。

(撰稿:岑一峰;审核:舒家先)


返回 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