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关注学生心理 共促健康成长”心理专题线上家长会

时间:2022-11-02浏览: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持续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充分发挥家庭育人重要作用形成家校共育合力11月1日,我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舒心苑”围绕“关注学生心理共促健康成长主题为学院近200名学生家长召开了心理专题线上家长会。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我院二级心理辅导站胡小媛老师就大学生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在会上向家长们进行知识科普,讲解了家庭对于一个人心理健康的影响,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等多角度分析了大学生目前的心理状况,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心理教育观念,呼吁家长们通过参与孩子生活、强化交流沟通等方式给予孩子温暖和支持。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依托二级心理辅导站设计品牌活动,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渠道,凝聚心理育人合力,落实心理育人成效。本次心理专题线上家长会的召开加强了家校沟通,对促进家长与学院协同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家长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化家校互动,为孩子的心理健康和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撰稿:胡小媛、章潇;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

Baidu
sogou